簡介 

「恩典園地」乃青山浸信會兒童事工委員會提供之宗教教育活動。自2011年9月至今在教會崇拜時段內配合家庭的需要給予合適嬰兒至高小兒童的聚會。目標為教導兒童從小學習聖經真理及敬拜天父,讓兒童有一個群體的生活;除了德,智、體、群、美,更能培育兒童靈命上的發展,並在生活中實踐。

聖經箴言22章6節:「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我們歡迎家長帶領兒童來到教會,使他們得著天父的愛與祝福。藉著詩歌和導師愛心教導聖經,把真理種子播在孩童心中,就是到老也不偏離正路。


課程

分別採用主題式,新舊約聖經人物為骨幹,新舊約聖經主要內容及歷史發展,更配合兒童成長發展及運用多元化學習模式,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啟發兒童的多元智能發展,培養兒童愛主、愛人、愛己。

為豐富兒童的體驗及學習,我們定期舉辦多元化活動及其他活動,以促進親子的關係。


班級編制

恩典園地

多元化活動

嬰兒組 (0至1歲)  幼兒、幼稚組 (2至6歲)
學前組 (1至2歲)  小學組 (6至12歲)
幼兒班 (2至4歲)  
幼稚班 (4至6歲)  
初小班 (6至8歲)  
中小班 (8至10歲)  
高小班 (10至12歲)  


聚會時間

星期日
恩典園地(一):早上9時至10時20分
恩典園地(二):早上10時30分至11時50分
多元化活動:中午12時至下午1時